褪黑素

祝大家都睡个好觉

【许念#1】

“许念,你到法兰克福了吗?”


“嗯,刚刚落地,现在准备去酒店。你排练结束了吗?”

“这里已经快夜里一点啦。晚上他们非要一起去聚餐,快十一点才放我回来。”


“嗯,今天辛苦了。”


“聚餐到不辛苦,排练是有点累。主要今天也流了很多泪,我已经在收着演了,还是情不自禁太难过。”


“这个戏的结局他们还是分开了吗?”


“算是吧,再次重逢也没能改变一切。很虐的。”


“演的时候,你一般会想些什么?我是说,你今天流泪的时候。”


“一般就角色人物情节...今天,在想你。想你让我流泪的时候。”


“什么时候?我有让你流过泪吗?”


“有啊。就现在。”


“...现在别哭。”


“许念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我想你啦。”
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