褪黑素

祝大家都睡个好觉

【许念#2】

“过来,穿上外套,要下雨了。”


“许念,你想玩这个吗?这个排队的人没那么多。我们就玩这个吧。”


“好,我去排队,你先穿上衣服。”


“等等,等一下,你回来。我们还是回去吧,要下雨了。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....许念,你以前最讨厌这种人多的地方。你开心吗?和我一起。你不用因为我生病刻意迁就我,我真的没事了。我们回去吧,或者你想去哪儿,我陪你去。”


“我哪儿也不想去,只想和你呆在一起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“我没那么想过,你也别这么想。我想让你开心点,你开心我就会开心。你以后别想那么多,特别是和我在一起的时候。放松点好吗?你想吃个冰淇淋吗?”


“啊?我....想,可是要下雨了。”


“有什么关系,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其实我想吃了,走,去买一个,顺便避雨。”


“啊?好吧,就买一个吗?”


“一个就够了。”

评论